首頁 健康資訊 院長著作介紹 保固你的腎
保固你的腎
保固你的腎


內容簡介:
腎臟疾病年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,談起「洗腎」、「腎衰竭」、「腎虧」......,更令人聞之色變,彷彿生命已走到盡頭。
腎臟功能涵蓋生殖、泌尿、腎上腺、運動及自主神經系統,也擔負身體排泄、代謝的責任,腎功能一旦下降,健康也就亮起紅燈。但,腎虧並不代表一定腎臟有問題,「洗腎」更非全然藥石罔效,過度恐慌或錯誤的醫療觀念,往往才是造成腎病患者避醫、錯醫和惡化的主因。 本書結合中西醫合治臨床,清楚地告訴你腎病自我檢測、預防之道,不僅引證臨床病例讓讀者對照參考,更提供簡單有效的「保腎運動」和「藥膳食療良方」,讓讀者建立正確的保腎觀念,不迷信重病重藥醫,甚而落入病急亂投醫的景況。
腎病莫遲疑,拖久成大疾,「小心謹『腎』──保固你的腎」,別讓腎臟疾病找上你。
出版社:文經社
作者: 田安然/著
定價:250元

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7號4樓    電話:02-2755 6622
Copyright © 2012 田安然中醫診所 版權所有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