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健康資訊 院長著作介紹 中西醫結合義理探要
中西醫結合義理探要
中西醫結合義理探要


內容簡介:
時至今日,中國傳統醫學的發展,仍然蒙著神秘的面紗,難以睹其奧秘。對此,我們又該如何運用現代醫學,來暸解其中的精粹呢?「中西醫結合」是必經之路,作者從西醫走入中醫,近二十年的中西醫臨床經驗,深切感受,有許多人本想接觸與了解中醫,卻礙於艱澀難懂的中醫名詞,不得其門而入,在門口徘迴躑躅,於是裹足不前,因而難窺堂奧之美,實在令人感到遺憾!本書即是中西醫匯通的橋樑,開啟中醫知識寶庫的金鑰匙,從中國傳統醫學的基礎出發,用西方現代醫學的生理病理觀點來討論,深入淺出,對中醫名詞加以詮釋,把獨到而專業的見解,用簡明易懂的語言來闡述,引領大家進入博大精深的中醫世界,並與西醫的世界互相接軌,以期能跟上時代的脈動。

出版社:知音出版社
作者: 田安然/著
定價:350元



 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7號4樓    電話:02-2755 6622
Copyright © 2012 田安然中醫診所 版權所有.